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3月24日 CCTV-少儿频道 13:50
 第二起跑线:快乐课本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4日 13:50 来源:CCTV.com

  忠心耿耿,火眼金睛的齐天大圣孙悟空,想必在每个人的心里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那在3月24日播出的节目中,我们要竞选的角色就是这个集很多本领于一身的孙大圣。

  届时将有3位来自北京市实用美术职业学校的同学们在我们的舞台上与嘉宾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的主持人哆来咪和中国京剧院京剧团副团长贾永泉共同感受演绎孙悟空这个人物的快乐!

  谁将成为下期快乐课本剧中的主角?谁又在现场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欢乐呢?千万不要错过下期的《第二起跑线》快乐课本剧系列节目。快乐仍在继续。

责编:何晓亮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