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3月18日 CCTV-5 19:25
 直播:CBA联赛总决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8日 19:25 来源:CCTV.com

阿联能否再度问鼎

  北京时间3月11日,CBA总决赛赛程正式公布,总决赛将按照原定计划3月18日开打,篮协对赛程进行了一些微调。

  根据篮协公布的赛程,总决赛七场时间分别为:3月18日(周日)、20日(周二)、22日(周四)、24日(周六)、28日(周三)、30日(周五)和4月1日(周日)。和原定计划相比,篮协将第2-4场比赛各提前了一天,这样当双方经过了四番大战后,两队可以休整4天,再进行第五场比赛。

  总决赛上比赛双方会采取怎样的主客场赛制呢?答案是:“2-2-1-1-1”。以广东为例,他们将先打2个主场,然后打2个客场,然后是主-客-主各一场。常规赛战绩好的将拥有前两个主场的优先权。

  在半决赛结束之后两名执法苏粤大战的洋裁判因为工作时间的问题将返回欧洲,不再执法总决赛。篮协会另外邀请两名希腊和捷克的洋哨来执法总决赛的比赛。

责编:何晓亮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