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影视同期声》?周末人物杨若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7日 19:39 来源:CCTV.com

    很多人认识杨若兮是从《康熙微服私访记》开始的,这个圆圆脸,大大的眼睛,长了一副可爱面容的女孩子,很容易给人留下乖巧伶俐的印象。不过生活中的杨若兮可不是她看上去那样的乖乖女,而是个十分有主见而且很个性的女孩子,她讨厌做作,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杨若兮做客《周末人物》的过程中,侃侃而谈。我们在她身上看到同龄女孩子很少见的低调和沉稳。

    播出时间:3月17日 CCTV-8 18:39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