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3月18日 CCTV-5 02:30
 直播:西甲联赛第27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7日 02:30 来源:CCTV.com

从天到地的变化,也只是一挥间

  以前皇马的球迷涌进伯纳乌的时候,他们自信会看到一场胜利,还有天才、巨星们赏心悦目的华丽演出;而如今他们所唯一能够确定的,仅仅是看比赛必须花钱。

  这支百年辉煌的老牌俱乐部依然深陷于近年罕见的混乱与衰败之中。罪魁祸首是谁,猥琐的卡尔德隆?阴险的米亚托维奇?刚愎自用的卡佩罗?亦或是那个爱造梦的建筑商前主席?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钱不是万能的,尽管不可或缺。足球运动的魅力根本,乃在于活力四射的竞技之美。而一旦被过度商业化的藤蔓紧紧纠缠,它终将失去赖以存在的理由和源泉。

  但巴塞罗那也没有空闲来嘲笑自己的老对手,因为那会是五十步笑百步。冠军杯惨淡出局之后,诺坎普的草坪对小罗来说就开始变得不象以前那么平坦了。埃托奥的争强好胜、梅西的天赋闪耀、里杰卡尔德的出走传闻,都已经逐渐再把世界足球先生推离舞台的中心。

  何去何从?也许罗纳尔多的圣西罗会是个不错的地方。

  本轮对阵:

  西班牙人 vs 莱万特

  比利亚雷亚尔 vs 皇家社会

  马洛卡 vs 贝蒂斯

  萨拉戈萨 vs 马德里竞技

  拉科鲁尼亚 vs 赫塔菲

  维尔瓦 vs 巴塞罗那

  皇家马德里 vs 塔拉哥纳

  塞维利亚 vs 塞尔塔

  毕尔巴鄂 vs 奥萨苏纳

  瓦伦西亚 vs 桑坦德竞技

责编:何晓亮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