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视听》?难忘的旋律(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3日 12:43 来源:CCTV.com

杨洪基演唱《滚滚长江东逝水》

  中央电视台《新视听》节目,也已经伴随着观众度过了六年,一路走来,《新视听》可以说是见证和经历了近年来中国电视文艺节目的繁华与蜕变,其实无论节目类型怎样演变、观众的口味怎样善变,有一样永远不变东西是《新视听》的精神所在:那就是永恒的旋律。

  春节期间,《新视听》栏目邀请到许多新老明星和唱将,推出了经典特辑《难忘的旋律》,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共鸣。为此,特将这期精彩节目重新编排和剪辑,分上、下集再次播出,以满足观众朋友的视听需求。


徐凤美-魔术《女子古彩秀》

  在本周播出的上集中,可以欣赏到的节目有:舞蹈《千红》,韩磊演唱的《等待》、《向天再借五百年》,徐凤美表演的魔术《女子古彩绣》,李双江和梦鸽双双带来的《红星照我去战斗》和《雁南飞》,还有佟铁鑫《年轻的心》和杨洪基的《滚滚长江东逝水》。元宵晚会上的精彩小品《花妹拜年》由杨玉影等人再次上演,以及热情奔放的艾尔肯演唱的《阿拉木罕》《掀起你的盖头来》和《达坂城的姑娘》。

  敬请收看《新视听-难忘的旋律》。(撰稿: 小酒)

  播出时间:3月28日 CCTV-3 19:30

  重播:3月30日 CCTV-3 14:57

  3月31日 CCTV-3 11:30

1/2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