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非常6+1:李咏认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3日 10:23 来源:CCTV.com

  李咏现场认亲 六个咏妈惊现梦想舞台


  新版《非常6+1》开播两周,轶事不断。3月18日播出的节目更是爆出奇闻??一向被称为“咏哥”的主持人李咏现场“认亲”,六个“咏妈”拥着他们的“咏儿子”大闹梦想舞台。


  正如李咏自己所说,3月18日晚《非常6+1》的舞台上可谓“上有老,下有小”。但李咏万万没有想到,他竟然会和当晚的老老小小扯上亲戚关系。当晚第一组亮相的选手就是来自哈尔滨的“三六零组合”,6位平均年龄66岁的退休阿姨。她们两鬓斑白,却个个身怀绝技,下叉、朝天登都不在话下。几番攀谈,发现领舞陈阿姨的儿子都已将近四十岁,再称呼李咏为“咏哥”自然不合适。情急之下,李咏以儿子自居,“妈”字脱口而出,六个“咏妈”当场和她们的“咏儿子”抱成一团,引来观众惊呼不断。


  此外,当晚同台的选手,从9岁到69岁,上演了跨越一个甲子的精彩大戏。节目中,李咏还与最小的选手张炜宸一起现场演绎了改编版的湖南花鼓戏著名唱段《刘海砍樵》,李咏的“处女唱”实在是场不容错过的好戏。


  新添加的非常任务环节中,邀请了去年《梦想中国》的亚军海明威前来助阵。海明威在选手较劲之下,不但表演并现场传授了成名作“毛巾版”《双截棍》,还首次尝试了歌舞剧《白毛女》的片段,创造了现代劲舞版的“大春”形象。

  更多精彩细节,敬请关注3月18日晚19:30CCTV-2播出的《非常6+1》!

  播出时间:3月18日 CCTV-2 19:30

责编:何晓亮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