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3集连续剧《清官能断家务事》第1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6日 08:46 来源:

  第一集

  柳月是位妇产科专家,艾志菲是农学院副教授,他们在祥和的气氛里收看女儿艾茵在沃州市电视台主持的《清官能断家务事》栏目,节目中红光区人民法院民事庭庭长刘文海、法官张磊机智的回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艾家未来的亲家沈红英、邢玉坤夫妇也在看艾茵主持的《清官能断家务事》栏目,因为电视里的内容发生激烈争吵。柳月为姚霞作检查,发现姚霞怀孕。柳月回家后告诉丈夫:“你就要有一个小弟弟了。”原来,姚霞是艾志菲的“后妈”。

  田蓉是艾志菲的儿媳妇,同时又是他的科研助手。艾苇认为自己与田蓉的结合是被父亲“误导”所至,无论父母如何劝说、训斥,坚持要离婚,一场家庭大战即将爆发……艾志菲之父艾德华是法学界“泰斗”。其原配夫人死于文革,后娶比自己小三十多岁的学生姚霞为妻。邢玉坤之子邢刚是沃州日报法制栏目的记者,与艾茵经常“联袂采访”而相恋。艾茵应恋人邢刚之约,前往邢家见其父母,当艾茵说到父母名字时,邢家夫妇的目光发生了变化……

  播出时间:3月9日 CCTV-8 21:12 第1集

责编:蔡婧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