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元宵晚会本山九连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5日 16:43 来源:CCTV.com

图片来源:人民网

  3月4日晚20:00,中央电视台2007年元宵晚会暨“我最喜欢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在《欢乐和谐闹元宵》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晚会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还揭晓了春节联欢晚会的各类最佳节目及演员名单。《小城雨巷》、《策划》、《俏花旦?集体空竹》分别获得歌舞类,小品类,戏曲、曲艺及其他类的一等奖。


朱军、周涛

朱军客串演唱歌曲

  晚会由朱军、周涛、董卿、张泽群、刘芳菲、李咏主持,主持人的出场颇具特色,在开场歌舞《欢乐和谐闹元宵》中,朱军、董卿、李咏作为歌手的搭档出场,让观众领略到主持人多才多艺的一面。

1/4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