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回眸2007年春晚五大亮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2日 14:06 来源:人民网


主持人周涛与朱军

主持人李咏与董卿

  还有两天,就是元宵佳节。按照惯例,元宵之时,央视将对当年春晚进行评奖。

  今年春晚究竟办得如何?到底有没有新意?记者采访了一些观众,并查阅了部分网站。他们认为,本届春晚,虽然乍一看似乎有些平,但仔细品味,特点也很突出。最大特点就是贴近生活,过去一年受百姓关注的热点话题,在节目中体现得亲切自然。概括起来,今年春晚有五大亮点。

1/6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