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7年新版《非常6+1》全新亮相元宵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2日 10:35 来源:CCTV.com

  正月十五闹元宵,《非常6+1》节目粘着年味儿即将全新亮相!


  新版节目到底新在哪里呢?制片人哈文说:最大的变化是把以“才艺秀”改为“人物秀”。她解释说:06年,参加《非常6+1》节目的选手要经过4轮比赛,4位选手争取一个非常明星的荣誉。这样的节目,竞争激烈,环环相扣,跌宕起伏,但对选手的才艺水平要求较高,是比较纯粹的“才艺秀”节目。在新版节目中,我们减少了选手的数量,弱化了比赛的概念,强调为百姓“圆梦”的理念,让观众通过节目,看到那些热爱艺术的普通百姓的真实生活状态,让来《非常6+1》的选手尽情展示自己的情怀和才艺。

  新版节目到底新在哪里?一组数字的变化能体现新版节目的亮点??

1/4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