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丫跑两会》节目抢先看之第一期
??[我的家事]访贫困大学生唐佳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2日 08:52 来源:CCTV.com

  小丫开场白:大家好,这里是《小丫跑两会》,家国天下从不分家,小丫和她的同事在这里搭建了一个家,这里是我的家也是你的家。……


  小丫请来贫困大学生唐佳国做客她的“家”,两年没回家的唐佳国读完家书,与小丫讲起自己的故事。


  现场请来唐佳国父母,母亲见到两年未见的儿子泪流满面,让很多观众为之落泪。图为小丫正与唐佳国以及其父母聊天。

  故事梗概??

  过年,回家,似乎是一个无可争辩的行为。

  然而,有这么一个特殊群体,却因为没有钱而不能回家过年。

  “我很想回家过年,但我不能……”讲这话时,唐佳国眼圈里泪水在打转。

1/2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