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日点播:电影《花腰新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1日 11:10 来源:CCTV.com

  在风光绮丽的彩云之南??云南,生活着许多世代崇龙舞龙的花腰彝族人。那里有一个古老的族规,新娘成婚,最少3年才能落居夫家。凤美从小就没了阿妈,是赶马帮的阿爸用马奶养大的她,生就一股敢爱敢恨,敢做敢为的性子,但却有着花一样的美丽,水一样纯净和山一样的野性。

  凤美嫁给了情投意合的花腰族小伙儿阿龙,阿龙是闻名四乡的舞龙高手,英俊而善良。和阿龙成亲的那天晚上,野性难驯的凤美不顾族规,闹着要进洞房,憨厚老实的阿龙可不敢越家族家规半步,他顿时被凤美搞得乱了手脚。

  不久,省里要举行舞龙大赛,阿龙被派到了山寨女子舞龙队当教练,对这样的安排,阿龙着实是心有不甘,内心郁闷不已。偏偏这个时候,自己的老婆凤美又用尽各种花招往舞龙队里钻,弄得阿龙更是一筹莫展、洋相百出。

  播出时间:3月11日 CCTV-6 19:35

1/3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