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时空连线》?一丹两会信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1日 10:27 来源:CCTV.com

  两会期间,《东方时空》推出特别节目《一丹两会信箱》,中央电视台资深节目主持人敬一丹以政协委员的身份,结合十年的与会经历,综合网络征集的热点内容,用民生视角来解读民生话题,着力打造民众与委员代表、官员的互动新平台。

  节目组设计了17个大众关注的话题,一方面征集网友对这些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另一方面,如果您有与这些话题相关的图片和影像资料,在《一丹两会信箱》中,节目组将尽量呈现来自于民间的意见和影像。

  播出时间:3月5日??3月16日 CCTV-1 18:15

  相关链接:

  进入精彩专题:《一丹两会信箱》

责编:刘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