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佳片有约:电影《网上情缘》(美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1日 10:20 来源:CCTV.com

  年轻美貌的凯瑟琳继承了母亲留下的一家名为“街角书屋”的小书店,她和店员们的努力工作使这家书店小有名气,深受周边居民和孩子们的欢迎。最近凯瑟琳迷上了网络,在聊天室里她认识了一名很聊得来的异性网友,每天清晨凯瑟琳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电脑,查收来自网友的信件。

  图书行业巨头乔恩靠开连锁书店逐渐打响了自己的品牌,这一次他选择在街角书屋不远处又开了一家。图书数量多、价格优惠又能为客人提供咖啡,很快乔恩的书店吸引了大批客流,街角书屋的收入一下子降低了很多。尽管凯瑟琳用各种方法试图提高书屋的收益,但最终都是徒劳。心中的苦闷凯瑟琳只能通过网络和贴心的网友交流,此刻她真的有些不知所措了。

  苦苦支撑了一段时间后,凯瑟琳选择了关闭书屋,她破产了。苦闷的凯瑟琳约网友见面,但出现的却是她的死对头乔恩。原来乔恩就是那个和凯瑟琳一起分享快乐分担忧愁的网友。但凯瑟琳对此并不知情,她毫不客气地请乔恩离开,刻薄的言语令乔恩感觉受到了伤害。

  破产加上网友失约令凯瑟琳病倒,乔恩来到家中探望。渐渐的凯瑟琳发现乔恩是个幽默善良的男人,两个人很快成为了好朋友。但乔恩并没有把真相告诉她,依然每天在网上以网友的身份和凯瑟琳交流。乔恩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凯瑟琳,他再一次约凯瑟琳见面。

  见面前夕乔恩向凯瑟琳袒露爱意,此刻凯瑟琳也已经对乔恩产生了依恋的情怀。在犹豫不决中,凯瑟琳还是决定和网友见面。当她看到乔恩如约出现在眼前时,凯瑟琳无比惊讶的同时也感到庆幸,她知道乔恩就是那个能够陪伴自己度过一生的知心爱人。

  精彩视点:

  虽然汤姆?汉克斯近来发了福,但他和梅格?瑞恩依然是影迷心中的最佳情侣档。在《网络情缘》里,两个人不再像《西雅图未眠夜》里通过电波谈恋爱,而是改用最时髦的网络。编导故意让两人成为现实中的一对冤家,在美国式的喜剧噱头里,循序渐进地冰释前嫌。

  播出时间:3月10日 CCTV-6 22:16首播 3月11日 CCTV-6 09:30重播

责编:蔡婧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