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互动空间?电视超人》“为你喝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5日 10:49 来源:

“泥塑超人”章尧南已退休,又被反聘回厂,为来访名人塑像(朱?基、成龙、蔡琴等名人塑像)。

  “印章超人”黄河夺冠后在潘家园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每天顾客盈门,外国游客增多,每个字由20元涨到60元,小品演员赵本山找他刻章。

  “轮滑超人”尹子祺夺冠后,在网上轮滑界引起讨论,现已被多个学校聘为教练,辅导小学生学习轮滑。

  “仿古家具超人”高良胜夺冠后,县委领导打电话表示祝贺,并把他的资料放在政府网站上。如今公司顾客盈门,在旧家具翻新赛中再次夺冠。

  “调酒超人”郑雯夺冠后,各地慕名前去找她学习调酒的人接应不暇,她的资料被放在网上,在大街和商店经常被认出,并要求签字。

  “为你喝彩”特别节目将选取10位内容可表演的电视超人,他们是本期节目的主角,他们将在节目中展示绝技表演,“为你喝彩”特别节目不仅反映中国的传统文化,而且反映出时尚中国,以及普通中国人的风采。

  播出时间:CCTV-4

   上部2月24日 首播9:00 重播23:00

  下部3月3日 首播9:00 重播23:00

责编:张丽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