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6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国际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6日 17:46 来源:CCTV.com

  国际赛场中,日本、韩国、越南、马来西亚是一直以来的强大对手,机器人的水平、参赛选手的心理素质以及整个参赛队伍的策略方针都成为影响比赛胜负的关键。每一支队伍都是各个国家挑选出来的本国最棒的队伍,代表了这个国家大学生的较高水平,因此,比赛的过程更加激烈紧张。

  中国队一路表现出色,成功地从小组循环赛中获胜并打入前四强。当西安交通大学遭遇泰国队的时候,一些意外发生了,机器人的不稳定性影响了中国代表队的发挥,在如此关键的时刻,中国队惜败泰国队,成为2006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国际赛的季军。

  在这个亚太国家大学生聚会的盛大节日里,中国队的出色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马来西亚的双子塔下,越南队成为本届大赛的冠军,并从马来西亚的手中接过了大赛会旗,越南将成为下届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的承办国。

  播出时间:2月24日 CCTV-少儿 22:30

责编:何晓亮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