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风车动画总动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5日 10:34 来源:CCTV.com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


  第十七集 遭遇恶作剧

  八戒和小精灵行走在树样高的草丛里,四下寻找着福迪,福迪也在急冲冲地寻找着八戒,迎面相遇,大小悬殊,福迪看不到八戒,八戒却见到了福迪,连忙追赶上去,却落入了田鼠的洞窟……

  《西游记》


  第27集《?迟国比武》

  车迟国被虎力、鹿力、羊力大仙控制了朝政,宣杨邪教,迫使国王下令抓和尚服苦役,唐僧师徒到此正好?成整?。悟空等不服,相约比武。先是箱中猜谜,悟空用智一一识破。继而比试打座,羊力大仙暗中使坏,又是一场明争暗斗。

  播出时间:2月24日 CCTV-1 17:20

6/7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