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风车动画总动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5日 10:34 来源:CCTV.com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

  第十六集 八戒变小了

  玉儿、八戒和福迪悄悄告别了七只小小猪,想不到小小猪们追了上来,死磨硬缠要他们留下来,八戒不答应,玉儿不答应,又去追福迪,这下好,惹出一连串的祸事来……

  《西游记》


  第25集《悟空遇圣婴》

  牛魔王和铁扇公主的儿子红孩儿,自称圣婴大王,占山为王,领着小妖鱼肉山神,得知唐僧肉吃了长生不老,便化成受难儿童,哄骗唐僧,唐僧心慈致使被红孩儿擒去。悟空前去搭救,却被红孩儿用火烧伤,恶毒攻心,摔入河中。

  第26集《收伏红孩儿》

  悟空虽被救醒,但几番争斗,仍然失利,无奈去请观音。悟空协助观音用莲花座诱惑红孩儿上当被擒,又一再规劝红孩儿不要玩劣,好生为人。红孩儿表示从善,观音收为童子,同去普陀。

  播出时间:2月22日 CCTV-1 17:20

4/7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