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4集连续剧《红旗渠的儿女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5日 08:44 来源:

  本剧表现的是河南林州“红旗渠”的后代们在改革开放大潮的冲击下走出太行、走出大山,“一把瓦刀闯天下”,进入城市二次创业的故事。

  本剧通过对金桂生、于小莲、大群二群兄弟、宁霄雅、金瓦刀、兔子、老麻雀等林州新老两代人的人生经历和心路历程的独特开掘和刻画,以全新的视角诠释了在新的时代背景下 “红旗渠精神”新的时代内涵。

  2月17日(大年三十)CCTV-8 19:30播出大结局。

  →→进入精彩专题

责编:银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