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心理访谈》开起“心理俱乐部” 《法律讲堂》送上“春节平安大礼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4日 17:16 来源:

  信任,是人与人交往的起码准则;沟通,是建立良性人际关系的关键。钢筋水泥隔断了远亲近邻的嘘寒问暖,高楼大厦淡漠了曾经熟悉的互助友爱。如何打破心中的禁锢?让信任、亲情重归远亲近邻。

  尊老爱幼,家庭和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遵纪守法,知荣明耻,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因素。我们怎样在经济大潮的冲击下重塑道德观念?

  大年初一到初七,《心理访谈》、《法律讲堂》邀您和专家一起以案说法,以法律情。

  《心理俱乐部》播出时间:2月18日-2月24日 大年初一至初七 CCTV-12 23:10

  →→进入栏目主页

  《春节平安大礼包》播出时间:2月18日-2月24日 大年初一至初七 CCTV-12 18:55

  →→进入栏目主页

责编:银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