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神奇之窗》魔法假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4日 10:15 来源:

  《神奇之窗》魔法假期

  奇奇喝完纸袋饮料,用脚踩爆,听到砰的一声巨响,老爸冲进来问:“又打破什么东西啦?”奇奇得意地说:“爸,没事,我只不过踩了一个纸盒而已,怎么样?我也很厉害吧?”“以后别在屋里这么干,邻居会有意见的!”老爸窃笑,“哼哼,一些小伎俩就得意了,我来露一手,一定震住你!”老爸这回要教奇奇的有关空气的魔法。老爸先用纸筒制做了一门空气大炮,别看这纸炮不起眼,但却能在一米开外打灭燃烧的蜡烛。看到奇奇被空气大炮的威力震住了,老爸非常得意,夸口说:“奇奇,下一个魔法,我要吹口气,就把你抬起来,你信不信?”奇奇当然不信:“虽然这些天你老给我吃方便面,但我也没有瘦到能被一口气吹起来的程度。”爸爸究竟是不是在吹牛,他能不能吹气把奇奇吹起来呢?

  播出时间:2月18日至24日 CCTV-少儿 11:40

  →→进入栏目主页

责编:林婧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