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梦想中国》新春公益演唱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3日 18:05 来源:新来源

  2006年的《梦想中国》在全国掀起了一阵“梦想”的旋风,18位选手从九万报名选手中闯入了《梦想中国》总决赛。凭借超强的人气,熊汝霖和海鸣威成为了2006《梦想中国》冠亚军,并签约于英皇公司。而黄鑫、罗永娟、吴琼等人也凭借自己的精彩表现,成了众多歌迷追捧的对象,他们将与奚大野、朱奇伟、山野等原创歌手带着各自的新作品与歌迷见面。

  作为《非常6+1》新年特别节目,此次《梦想中国》公益演唱会将再次掀起“梦想”的狂潮。在演唱会中,包括熊汝霖、海鸣威、黄鑫、罗永娟等在内的2006《梦想中国》18强歌手将为这次演唱会来一个“新春大团圆”,众多演艺明星也将加盟此次演唱会。

  播出时间:2月18日、19日 CCTV-2 20:30

  →→进入栏目主页

责编:银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