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非常6+1:龙凤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3日 17:19 来源:CCTV.com

  2月17日09:05,中央电视台《非常6+1》将在大年三十为观众献上一期精彩分呈的日常节目。四位青春时尚的男女在《非常6+1》梦想舞台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龙凤斗”。他们当中既有少数民族女孩,也有在北京漂泊的小帅哥。谁将获得最后的“非常明星杯”?


  哈娜是一个来自内蒙古海拉尔的鄂温克族女孩,性格豪爽。哈娜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在大草原上弹奏心爱的马头琴,喝着新鲜的奶茶,唱着自己喜爱的歌曲。这次接到《非常6+1》的邀请函,哈娜的家族特意为她举行了一场隆重的送别仪式,年长的老人家用特别的方式为她送行。而在北京,哈娜体会到了草原外的另一种生活。


  来自江苏南京的韦圆是家中的“千金宝贝”。从小在父母细心呵护下长大的韦圆这次要面临一个人独立生活。在培训中心,这位“乖乖女”会遇到什么举手无措的事情吗?


  叶丹的身边始终有成群的忠实“粉丝”,除了他英俊帅气的外表,还有他动人的歌喉。喜欢独自生活的叶丹原创了许多情歌,这些情歌都是他北漂生活的真实写照。也许从叶丹的歌曲中,能体会到他多年的辛酸路程。


  “大号玛莉”俞佳有着扎实的唱功,这个说话冷幽默的小伙子带着他的“超级玛莉”装扮,在《非常6+1》舞台上表演了一段精彩的童话剧。

  播出时间:2月17日 CCTV-2 09:05

责编:何晓亮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