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影《梦想照进现实》:一个女演员和导演的夜话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3日 15:35 来源:

  这是一个电视剧剧组拍摄阶段的平常夜,剧中主角??女演员突然发短信给导演,说有事想和他当面谈,这件事用她的话说是“有点儿糟心”。

  两人闲话家常似地在导演的房间里开始了对话。话题从导演说“第二天医院生孩子那场戏可能拍不成了”开始,逐渐转移到女演员今夜前来的目的??她决定罢演了。

  女演员的理由是,她实在演不动了,剧里的这个人和自己根本毫无关联,这样的表演连她自己都接受不了,更别说令观众信服了。导演一度试图说好话挽留,安慰女演员说这本子压根就是为她量身订做,没必要跟自己较这个劲。但女演员宁可违约,也不同意继续。导演看这架势,明白人是留不住了,只得作罢。

  他嘲弄说自己当初就不该接这电视剧。他当时的想法是琢磨着这事儿还能得着好处,本子平庸不要紧,重点是观众买账,电视台付钱。但撑到现在半年多了,女演员的突然退出反倒让他觉得如释重负,终于可以给自己找个理由开脱了。

  播出时间:2月25日 大年初八 CCTV-6 23:30

责编:银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