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影《宝贝计划》掀起可爱风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3日 13:55 来源:


宝宝面前身手再好也没用

  人字拖(成龙饰)身手不凡,可惜错用地方,当上窃匪。他没有人生目标,终日沉迷赌博,与家人疏离。想不到一个小宝宝确令他惹来大祸,但也成为他人生的一大转机。


  宝宝是城中女首富(余安安饰)的唯一孙儿,也是人字拖、包租公(许冠文饰)和八达通(古天乐饰)组成的“爆窃三人组”偷回来的摇钱树,原本偷来只是转手交给黑帮老大。岂料,中间人因小事被捕入狱,宝宝被迫留在人字拖家中,从此人字拖和八达通的生活便给弄得天翻地覆,三个贼也在和宝宝相处的过程中渐渐被唤醒内心的良知。

  为了报复,黑帮老大遂派出杀手追杀,誓要抢回宝宝,宝宝恐将遭遇不测……

  播出时间:2月20日 大年初三 19:35

责编:银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