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流金岁月》?李双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8日 11:12 来源:CCTV.com

  一对拌嘴夫妻 女人泼辣 男人胆小

  一对欢喜冤家 大事也争 小事也吵

  他 为何怒不可扼 离家出走

  她 怎样忙里忙外 巧口一张

  优秀国产喜剧故事片《李双双》

  影片讲述了20世纪60年代,爽直泼辣的妇女队长李双双,打抱不平,与自私现象作斗争,带领生产队获得丰收,与胆小怕事的丈夫,言归于好的喜剧故事。

  作家李准根据自己的生活经历编写的小说《李双双》,通过李双双和孙喜旺夫妻俩不同性格之间的矛盾冲突,以轻喜剧的表现样式,浓郁的生活气息和极具地域特色的语言,展示了当时农村妇女崭新的精神风貌,在当时的中国银幕上独树一帜!

  影片一举获得了1963年第二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最佳编剧、最佳女演员奖、最佳配角奖四项大奖。尤其是女主角李双双,感染几代电影观众,成为中国影坛的魅力经典。

  看一对欢喜冤家 嬉笑怒骂 没完没了

  听一段深情往事 悲喜交加 情深意长

  本期《流金岁月》主题影片《李双双》。

  播出时间:2月12日 CCTV-6 21:14

  →→进入节目精彩视点

  →→进入本期嘉宾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