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直播:06/07赛季CBA全明星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6日 18:00 来源:CCTV.com

  2007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9日-11日在浙江义乌举行,由于准备时间仓促,本次全明星周末取消了嘉年华活动,但效仿NBA新增了技巧大赛,同时还将继续安排球员前往孤儿院进行探访,比赛结束后球员的装备将进行慈善拍卖。

  为了配合本赛季烽火诸侯的主题,本次CBA全明星赛被定义为“群英会”。由于本赛季CBA联赛取消了南北分区,所以本次全明星赛两队被命名为“旌旗”和“战鼓”,主教练分别是八一主教练阿的江和浙江主教练蒋兴权,两队主教练各自挑选了10名球员,组成2007年CBA全明星阵容。

  “旌旗”队主教练阿的江依次按照顺序选择了:易建联、莫科、朱芳雨、胡雪峰、科尔曼(顶替因伤缺席的嘉伯)、张庆鹏、焦健、张劲松、罗智、易立。由于嘉伯受伤退出本届全明星赛,来自新疆的科尔曼入选。

  “战鼓”队主教练蒋兴权则按顺序选择了:王治郅、唐正东、杜锋、刘炜、王仕鹏、丁锦辉、安东尼、杨鸣、吕晓明、孟达。

  此外两队的首发阵容也出炉,旌旗队的首发是易建联、莫科、朱芳雨、胡雪峰、张劲松;而战鼓队的首发则是王治郅、唐正东、杜锋、刘炜、王仕鹏。

  播出时间:2月10日 CCTV-5 18:55

责编:何晓亮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