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晚首场彩排 呈现五大特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6日 11:01 来源:CCTV.com


  2月5日下午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进行了首次彩排。在近五个小时的彩排过程中,春晚的整体轮廓逐渐明朗,五大关键词浮出水面。

  关键词一:和谐

  在整个彩排过程中出现最频繁的一个词就是??和谐。《欢乐和谐.流行色》、《欢乐和谐.家乡美》、《欢乐和谐.军旅魂》、《欢乐和谐.民族情》、《欢乐和谐.好光景》、《欢乐和谐.四季风》《欢乐和谐.闹新春》七个主题板块串联起整台晚会,突显了晚会的主题“欢乐和谐中国年”。

1/6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