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连续剧《你是苹果我是梨》第20、21集(大结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6日 09:57 来源:CCTV.com

  第二十集

  老谭来看望小希。老谭有意提起汤梨华和他父亲的事,老谭和小希商量让汤梨华在小希家里和老谭的爸爸见面。老谭的父亲来到小希家送东西,汤梨华不知就里,请谭父进屋坐坐。谭父侃侃而谈,汤梨华觉得老先生的谈吐很有趣,谭父客气地问询了汤梨华的情况,使她微感诧异。小希从老谭那里得到的信息是两个人彼此都感觉很好。小希于是和汤梨华说出真相,汤梨华忽然有种被欺骗的感觉。小希不由向华姨说出自己对爱情的悲观看法。

  杨耳回到老家,见到父母,询问他们对自己何去何从的意见。父母不希望杨耳婚姻破裂,因此不赞成他和妻子分开。他们对婚姻的看法,对杨耳有所触动。杨耳从老家回来,他的父母给汤红带了许多土特产。汤红说要送给爸爸妈妈,杨耳赞成。夫妻二人的关系似乎有所缓和。

  汤梨华把女儿带来的土特产给艾明言送了一些,结果看到艾明言已经有了。艾明言问汤梨华为什么这么多年一直一个人生活,汤梨华不回答,反问他。二人谈出各自的感受。她不由说出小希安排的这次见面,自己觉得那么别扭,不能适应。艾明言开导她。

  汤红来看爸爸,走到门外听到了屋里有女人的声音,不由悄悄谛听。听出是妈妈,很惊讶,她想了想,转身离去。吃饭时,汤红忍不住和杨耳说起爸妈见面的事,问他该怎么办。深谙人情世故的杨耳让她什么都不要说,就当不知道。

  晚上躺在床上,汤红想和杨耳亲热。她有所表示,杨耳微微迟疑,终于回应了。

  小希和老谭交往起来,两个人的感觉完全是老朋友,而不是情人。

  老谭的父亲主动上门来看汤梨华。汤红回家听到谭父来了,不由生气。汤红去找爸爸,出乎她意料的是爸爸对母亲“相亲”的事竟是那么宽容。

  汤梨华走上过街天桥,忽然看到黄超在卖光盘。汤梨华把黄超的问候告诉了小希,小希克制住自己的情绪,说自己准备和老谭好。

  小希也来到汤梨华遇到黄超的那过街天桥上,她忽然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小希下班回家,看到黄超坐在台阶上等她。小希问你来干什么?黄超说来还钱。小希默默地看了他一眼,“嘭”地关上了门。

  杨耳把自己想回老家去工作、创业的想法告诉了汤红。汤红表示理解。杨耳和汤红进行了一次深谈,谈出对彼此的看法,也谈了自己的性格和局限,还谈到父母和家庭,杨耳甚至主动地提起郭微微,说明了自己和她的关系,最后汤红问杨耳:你还爱我吗?杨耳没有回答,轻轻亲吻了汤红一下。

  播出时间:2月9日 CCTV-8 19:30 第20集

1/2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