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合对抗》?“知识之星”幕后精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5日 08:38 来源:CCTV.com

  历时1月,2006《联合对抗》“知识之星”英雄会已经落下帷幕,经过层层比拼,曾国强,郭畅最终成为了“知识之星”冠、亚军。在比赛前,曾国强是英雄榜上的第10名,可以说,他是最没有压力的,但是也是最有压力的一个选手!面对压力,他是怎么样带着一个轻松的心态赢得冠军的?阳光帅气的郭畅,在面临严酷的比赛时又是怎样让自己成为闪亮的“知识之星”的?当10位英雄榜上的高手遇上思维敏捷妙语连珠的嘉宾的时候,碰撞出的精彩必然是4期英雄会所不能完全囊括的,本期节目,曾国强,郭畅将给大家讲述成功的独家秘笈,带领大家去重新体验台前幕后令人难忘的精彩。

  《联合对抗》flash征集活动开始以来,收到了许许多多优秀作品。本期节目将首次推出征集作品。热爱生活,善于观察生活的flash创作者们将向大家倾情诉说来源于生活的创作灵感。

  2007年春节过后,《联合对抗》将全面改版,全新的《联合对抗》答题规则将更加简化,5位选手互相比拼争夺个人赛资格;面临的考验更加刺激,美女扇阵选手能否闯关成功;奖金回馈也将更加的直接,难住选手,出题观众就将获得相应分值双倍奖励。老时间,老地点,新节目,新版《联合对抗》惊喜不断,欢迎收看!!(左兴)

  首播时间:2月11日 CCTV-3 18:30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