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风云剧场》频道即将播出《法比奥?蒙达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2日 10:56 来源:CCTV.com

  《法比奥?蒙达尔》(FABIO MONTALE)剧情梗概

  主演:阿兰?德龙、塞德里克?舍瓦尔姆

  《法比奥?蒙达尔》由三个故事组成:《于戈之死》、《绝密文件》和《追杀令》。阿兰?德龙扮演的法比奥?蒙达尔是片中主角,贯穿始终。

  《于戈之死》

  法比奥?蒙达尔是马赛警察局重案组的高级警官。马赛历来是犯罪分子活动最为猖獗的地区,但从小生长在这里的法比奥对这个区域的黑白两道都非常熟悉,因此总有办法在危急关头化险为夷。他了解这里的一草一木,他喜欢地中海的阳光,海水的味道。年近花甲的他也有自己的计划:解甲归田,尝试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重新找回儿时的快乐。原来他与于戈,曼努埃尔三人,从小一起长大,无忧无虑的奔走于马赛的大街小巷。他们曾因年轻气盛,做过很多荒唐事。曼努埃尔更因贪慕虚荣走上歧途,最终招致杀身之祸。事易时移,就在法比奥即将解甲之际,于戈再次回到马赛,他此次归来的目的,是为昔日的好友曼努埃尔报仇。然而他从返回马赛的那一刻就被人盯上,并且利用,成为他人杀人栽赃嫁祸的工具。法比奥在失去了两个最好的朋友后,无法自拔地陷入了对儿时的怀念。他身边的人相继离去,那些他曾经爱过的,恨过的人都陆续遭遇不测。法比奥所要面对的不仅是在马赛为非作歹的罪犯,还有那些暗中维护他们的腐败警察,以及在幕后支撑整个马赛犯罪系统的黑手党。他们是掌控整个地区的魔鬼,令所有人闻风丧胆,他们曾一再试图说服法比奥加入他们的组织,但法比奥始终不为所动,并为维护地区和平不遗余力。他的执著惹怒了黑手党,于是双方展开了一场生死角逐……

5/7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