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探索?发现》2月5日至11日节目预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1日 10:05 来源:CCTV.com



冥王星地表

  2月9日-11日 太阳系报告(上、中、下)

  我们人类居住的地球,是太阳系中的一颗行星。但是为什么在太阳系的八大行星中,惟有地球上有生命存在,其他的星球上,有适合生命生长的条件吗?一直以来,人们都有很多关于火星人的传说,宇宙空间探测器,在火星上也拍到了一张巨大的人脸照片,一时间,关于火星上存在有人的说法,再次蜂起。真实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全世界的人们都知道,太阳系有九大行星,可在去年的8月,一群天文学家开会,竟以投票的方式,将冥王星逐出太阳系行星家族,冥王星不再是行星,我们所熟知的太阳系九大行星,一下子变为了8颗。冥王星不叫行星,那叫什么星?

  取消它行星资格的理由,又是什么呢?

  播出时间:2月9日-11日CCTV-10 21:25

责编:胡丽莉

4/4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