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合对抗》“知识之星”英雄会总决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31日 10:33 来源:CCTV.com

  


阿丘、郑渊洁、奚美娟、申雪

  

  十位榜上精英、三场英雄对决、我们的选手先后历经10进8,8进6,6进4的激烈角逐,目前四位知识先锋现已经产生,在最后的总决赛中,一切悬念将要解开,机智和勇气将让我们的“知识之星”更加耀眼!连续四年的“知识之星基金”将为他们的梦想插上一对飞翔的翅膀。

  本场总决赛将没有复活环节,四位选手将通过两个环节的比赛决出冠亚军的归属。四位选手抽球分组,答题比拼,同场竞技,分外激烈。蒋轶峰保持着自己一贯的沉稳自信,外表踏实可靠的他总是赢得嘉宾的投票;王永昌的幽默可爱从始至终都是场上的亮点,简单真实的表现,是他一直坚持的原则;而外表最闪亮的郭畅经过三场比拼,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他并非金玉其表;以第十名的座次杀入四强的曾国强,自信而谦和,冷静而果断。今天的比赛结果无论花落谁家,走到这里的每一位英雄都将是胜利者。

  激烈的角逐,少不了答题委员会的助阵,“童话大王”郑渊洁的加盟让“联合对抗”这艘知识的风帆,加入了想象的动力,大家仿佛回到了童年,一起听“童话大王”讲那过去的故事。著名演员奚美娟老师带着温柔的笑容给每一个选手加油鼓励。冠军的角逐少不了冠军的加盟,奥运冠军申雪的到来,让这个舞台斗志昂扬,运动场上较量的是勇气和技艺,“知识之星”的舞台较量的是机智和积累。

  今天不仅仅是给年度英雄再次崭露头角的机会,也更是给全国出题观众大回馈的机会,每一个被用到题目的观众都不会空手而归,选手答对的题目,出题观众可以获得一个思思,选手跳过的题目,观众可以获得20元的手机充值卡,难住选手的观众更可以获得500元的出题奖金。选手收获知识,观众收获好运。

  蒋轶峰,王永昌,郭畅,曾国强,谁将获得荣耀,谁将摘得桂冠,关注2006《联合对抗》“知识之星”英雄会,关注你心目中的年度总冠军。

  播出时间:2月4日 CCTV-3 18:30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