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连续剧《你是苹果我是梨》第1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30日 11:07 来源:CCTV.com

  第一集

  汤红下了班,做了妈妈爱吃的栗子鸡。吃饭时汤红欲言又止,汤梨华有所感觉,问有什么事,汤红沉吟。汤梨华说刘阿姨的儿子曹大成不从国外回来,想和汤红见见面。汤红说自己准备和大学同学杨耳结婚。杨耳家在西北偏远地区,汤梨华觉得杨耳配不上女儿。汤红再一次向妈妈讲述杨耳的经历,汤梨华打断说:同情不是爱情。汤红有些激动地表示自己爱杨耳,愿意把一生交给他。

  汤梨华的邻居夏小希是个十九岁的大学生,清纯活泼,夏小希是大学话剧社的成员。一天剧社来了一个留着长发的年轻人??黄超,他是那种让女孩眼前一亮的男孩儿。他拿来了一个自己写的剧本,希望话剧社排他的戏。黄超告诉小希他正在准备考戏剧学院戏文系。

  汤红来找夏小希,让她跟妈妈做做工作,同意她和杨耳的婚事。两个女孩儿谈起对恋爱和婚姻的看法,显露出各自不同的性情和生活态度。晚上,汤梨华也来找小希。小希主动提起杨耳,为他说好话。汤梨华根本不为所动。

  黄超到小希家来找她,小希不在,碰到了汤梨华。汤梨华看到长相穿着都十分酷的黄超,不由盘问起来。黄超不喜欢被盘问,回答不大客气,给汤梨华留下糟糕的印象。

  杨耳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公司工作。汤红来找杨耳,告诉他妈妈要和他谈话。到了家门口汤红让杨耳自己进去,因为汤梨华要单独见杨耳,让女儿回避。

  播出时间:2月2日 CCTV-8 21:12 第1集

  进入专题

责编:蔡婧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