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影《第六感女神》(美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30日 09:27 来源:CCTV.com

  史蒂文?菲利普斯是好莱坞的编剧,曾写过十七部电影剧本,而且获得了奥斯卡人道主义奖。然而他的新作却无人问津,派拉蒙公司嫌它没有特色,环球公司态度又十分冷淡,史蒂文的事业碰壁了。

  妻子劳拉建议他去找杰克。杰克是史蒂文的好友,也是搞编剧的,目前事业蒸蒸日上,还获得了奥斯卡大奖。杰克透露说,他之所以取得如此成就多亏了一位“缪斯”的指点。缪斯是希腊神话中宙斯的女儿,即艺术女神。能得到她的指点,艺术的长进自然不在话下。

  播出时间:2月2日 CCTV-6 22:20

1/7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