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百科探秘》?“可可西里”系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09:03 来源:CCTV.com

  2月2日 我所经历的可可西里(五)

  科学考察进入第二阶段,队员们稍作停顿休息后,再次深入可可西里腹地??格拉丹东。

  路上科考队发现了一家被废弃的牧民房子,人走屋没空,留下很多的家具和箱子,甚至有一杆猎枪,屋里的墙上还留着一个很大的横幅写着CCTV。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在可可西里腹地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横幅?

  南麓考察异常的顺利,格拉丹冬、雀莫措等地的考察都有很多收获。满载着丰富的科考收获,科考队踏上了归程。而这个时候的后勤负责人高琦,更是异常兴奋,在所有志愿者的支持下,他精心筹备了一场别开场面的重逢会。高原盛开的爱情花,那将是怎样的激动人心!

  播出时间:2月2日 CCTV-10 19:59

5/6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