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合对抗》?“知识之星”英雄会(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11:35 来源:CCTV.com

  


阿丘、李秀媛、马燕红、水木年华

  


PK赛

  

  紧随着上一场比赛急促的鼓点,2006“联合对抗知识之星英雄会”的第二场又鸣锣开场了。时隔一个星期,十路英雄已经兵分两路。5位首先晋级的选手斗志昂扬,他们将在第二场比赛中轮空一场,等待截杀待定者中复活的升班马。

  首先登场厮杀的5位待定者李东旭、杨?、刘建峰、李洪亮、毛晨神情凝重,因为他们中的两位,将永远的被淘汰,离开一起征战一起生活了几周的战友,离开争夺年度英雄会“知识之星”的擂台。这不由地使场上的选手更加谨慎。而场边作壁上观的嘉宾再也不能置身事外,阿丘和水木年华组合纷纷举起“板儿砖”,尤其是出身清华大学的高才生水木兄弟对选手踌躇在“红军几渡赤水”这样的题目表现出了严厉的态度。毕竟谨慎过重就等于失去了机会。毛晨在跳过了两次之后不得不勉强回答一个自己没有把握的题目。这道“人民币一角硬币背后有什么花的图案?”让毛晨汗如雨下,他多么希望天上下那么一枚硬币,而这硬币又恰巧掉落在自己的眼前。在失去了所有跳过机会之后,毛晨和李洪亮两位选手遗憾地说出了错误的答案,只能不舍地与战友们拥抱告别。

  最后一个环节则是3位复活者李东旭、杨?、刘建峰和蒋轶峰、王永昌、郭畅、宋健、曾国强这5位待定者重新洗牌。待定者的优势不复存在,他们将和复活者摸球分组,分成4对两两对决。这轮比赛将决定谁可以直接晋级,保证进入前六;而谁又将继续待定,争取再次成为复活天使呢?分组的结果实在是扑朔迷离,十位英雄中排名最末的曾国强已然经历过一轮待定,此番又遭遇复旦大学猛将王永昌;而号称只要镜头不要奖杯的阳光小子郭畅则遭遇排名第一的李东旭,他还能一笑到底吗?这些精彩只有您亲自去节目中体会,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1月21日 CCTV-3 18:30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