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电影《碧血狂龙》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2日 16:00 来源:CCTV.com

  抗日战争正值胶着状态。敌后山区的盐帮“天字门”帮主仇恨天及弟子龙啸天、马行天在共产党影响下秘密往陕北运送急需的战备物资??盐。岂料盐队中途遭日军伏击,盐队被劫,大弟子龙啸天只身逃回。

  盐帮队伍中出现为日本人卖命的内奸,仇帮主在清肃家门过程中被人毒死。大弟子龙啸天蒙冤被逐出天字门,二弟子马行天全力辅佐帮主之女仇冷菊支撑天字门,同时向她求婚。

  龙啸天不甘脱离盐帮,在萧老板指点下不惜冒生命之危,重返天字门,寻找真凶。马行天在真凶现行之际将其枪杀。

  龙啸天在萧老板授意下,借给日本人走盐之机,试图将盐转道运往北方,日本人则想将计就计彻底将运输线掐断,双方在石门客栈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石门客栈老板娘腊月为救龙啸天被马行天击伤。最终,龙啸天揭穿了师弟马行天的内奸真面目,抢得先机将盐运往了北方。

  播出时间:1月21日 CCTV-6 06:12

责编:蔡婧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