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少儿影院《今年圣诞我做主》(美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2日 15:03 来源:CCTV.com

  眼看圣诞节将至,艾丽全家都在为圣诞节做着准备。但是节前老师让交的作文艾丽却还没有写,这是最让她头疼的事情。一次偶然艾丽和小伙伴在丛林中发现了一栋特别的小木屋,屋子的主人是个老头,他把一个金属装置扔在了门口,被艾丽拣回家。

  艾丽发现这是一个能控制天气的装置,为了能提前放假,艾丽把气象控制器放在窗外,一夜之间整个洛杉矶被大雪覆盖。这场雪不仅让艾丽如愿提前放假躲过了交作文,更让多日晴朗的洛杉矶多了几分圣诞节的气氛。但是好景不长,雪越下越大,整个洛杉矶交通瘫痪,在外地出差的父亲因航班取消无法回家过圣诞节。艾丽想要天空停止下雪,气象控制器却失控了。

  事实上气象控制器的主人正是圣诞老人,此刻他正带着两个精灵四处寻找控制器。而电视台的气象预报员哈德利因预报不准确被领导斥责,他发誓要找到天气骤变的原因。通过卫星定位,哈德利找到艾丽的家。他在艾丽的房间发现了气象控制器,此时圣诞老人也找到了艾丽,但他们晚了一步,哈德利已经将控制器偷走。

  艾丽带着圣诞老人追上了哈德利,并把他带回了小木屋。经过检修气象控制器被修复,太阳放出了耀眼的光芒。圣诞老人要准备出发给全世界的小朋友送去圣诞礼物,临行前他鼓励艾丽将自己的聪明才智用在学习上,并承诺将送给艾丽一个特别的圣诞礼物。

  节日当天,艾丽收到了圣诞老人的贺卡,他告诉艾丽礼物马上就要送到。此时艾丽的爸爸突然出现在门外,虽然大雪延误了航班,但爸爸却幸运地搭车回到洛杉矶,而送爸爸回来的人正是圣诞老人的两个小精灵。这个圣诞节对艾丽而言意义重大,同时也充满惊喜,也许从此艾丽的生活都将改变。

  精彩视点:

  本片是一部充满魔幻色彩的儿童影片,浓浓的圣诞气息和丰富的想像力是本片的一大特色。其实有很多好莱坞电影都将圣诞老人搬上了银幕,他们慈祥、善良,能满足孩子的所有愿望。而本片中的圣诞老人形象却稍稍有些不同,他会因为修理不好气象控制器发脾气,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影片中圣诞老人还有一位和他一样长着花白头发的妈妈。本片由好莱坞著名小演员哈里?希什领衔主演,曾出演过《扭转未来》、《公主日记2》等影片的童星斯班瑟?博斯林也在本片中出演了重要角色。

  播出时间:1月20日 CCTV-6 10:11

责编:蔡婧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