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6/2007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0日 10:35 来源:CCTV.com

小贝:独在异乡,伤心客

  讳疾忌医,最终难逃病入膏肓。对皇马的一次次失望已经让人变得有些麻木。惨败维尔瓦,蒙羞拉科鲁尼亚。一亿巨资的投入却换来这样的结果,真不知他们是不是打算继续输掉伯纳乌所有的荣光。卡佩罗又在策划谁该滚蛋的黑名单,只是此轮对阵萨拉戈萨,如果再有闪失,恐怕要走的不是别人而是他自己。


小罗:哈哈,黄牌大王。德科:注意你的素质,素质。

  加泰罗尼亚想念小罗,想念埃托奥,想念德科。没有超级三叉戟,巴塞罗那锋光不再。面对西班牙人队,胜利,不能每次都指望哈维的右脚。当然,一旦众神归位,红蓝军团依旧是那支令欧陆豪强胆寒的华丽之师。

  其余场次对阵:

  塔拉哥纳 vs 赫塔菲

  塞尔塔 vs 马德里竞技

  奥萨苏纳 vs 贝蒂斯

  桑坦德竞技 vs 皇家社会

  瓦伦西亚 vs 莱万特

  毕尔巴鄂 vs 比利亚雷亚尔

  塞维利亚 vs 马洛卡

  维尔瓦 vs 拉科鲁尼亚

  播出时间:1月14日 CCTV-5 03:00

责编:何晓亮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