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动画梦工厂:饮茶之功夫学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9日 14:44 来源:CCTV.com

  第37集 《小松鼠风波》


  这一天,学员们在山后晨跑时又发现了山贼的踪迹,原来山贼们正在抓捕一只受伤的小松鼠而忙得团团转,他们想抓松鼠去买钱。

  受伤的小松鼠跑到米可面前,米可看着他受伤的模样,把它揣在怀里带回了功夫学园。

  这下子,学园沸腾了,大家为了这只可爱的小松鼠忙东忙西,为它包扎伤口,给它涂药,还给它编了个小笼子,娜欧在里面铺上暖和碎布,米可把稻草盖在上面,大家天天到山上采新鲜的松果喂它。在学员们的悉心照顾下,小松鼠的伤渐渐好起来了。可是,小松鼠却吃得越来越少,鲁迪园长告诉大家这是小松鼠想自己的家了,但是大家并不以为然。

  终于有一天,小松鼠趁娜欧喂食时不注意,从笼子里溜了出去,虽然各位学员施展轻功和擒拿手,还是没有阻止小松鼠的出逃。

  学员们伤心极了,纷纷责怪娜欧粗心大意,娜欧一气之下要收拾起包袱要离开学园,幸亏鲁迪园长及时赶到。他告诉学员们小松鼠向往的是快乐自由的一二山,它也有自己的父母和朋友,它不喜欢笼子。大家懵懵懂懂,看到空空的笼子,仍然非常想念相伴半个月的小松鼠。……

  又是早起的一天,大家困倦地起来晨跑,忽然娜欧叫起来,只见小松鼠正和大松鼠在松树间跳来跳去呢,“它还记得我们吗?”娜欧又高兴又伤心地想。

  看着它们开心地渐渐跳远了,学员们终于明白了鲁迪园长的话。

  第38集 《山贼老大有麻烦》


  最近虎头山的贼老大可都没笑容了,这几天被接二连三的巨款帐单搞得很苦恼,而且功夫学园师生们的保护,他们的偷窃行为从未得逞,这段时期入不敷出,眼看就快揭不开锅了。

  贼小弟们觉得这次可以为虎头山立功了,于是背着贼老大下了山来到功夫学园,想拿走点钱或东西。

  他们刚踏入学园却因为肚子叫先去了厨房偷东西吃,却不料撞上了半夜起来找东西吃的丘比。三人抵挡不住丘比的大闹,只好狼狈逃走。三人逃到咕噜河边,开始密谋下一个计划。通过一系列提案和投票,三个笨贼决定用毒来陷害功夫学园的师生们。

  他们尝试了在河里放屁等一系列投毒方式,结果不是被自己的屁臭倒就是无功而返。就在走投无路的时候,笨贼发现自己从厨房带出来的饼干……

  笨贼用涂着“虎头山特效泻药”的饼干,冒充正品送货到了功夫学园外的便利店。而这个品牌是丘比最爱吃的牌子。眼看着丘比、米可等拿走了这个牌子的饼干,笨贼们欢声雀跃。连忙跑回虎头山报告喜讯。

  没想到老大比他们晚会来一步。原来老大眼看偷不到只能用剩下的钱去买了一箱饼干回来给大家充饥。喜悦后的笨贼们很是饥饿,拿起来就吃了。没想到这就是他们送去便利店的一箱饼干,四人同时冲向厕所。

  1月19日 CCTV-少儿 19:00

5/7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