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人物》1月8日-1月13日节目预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9日 09:50 来源:CCTV.com

  1月12日 好莱坞影星??史泰龙(上)


  提起好莱坞影星史泰龙,人们立刻会想到浑身肌肉,只会用拳头说话的“洛奇”。的确,30年前的影片《洛奇》给全世界的人留下了太深的印象,不仅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三项奥斯卡大奖,这部用三天半就写完的剧本,花了110万美元完成拍摄的影片,而仅仅当年的票房收入就达到7400万美元,而这部影片的编剧及主演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也名利双收,从此迈上成名的道路。而谁又知道在演这部影片前,史泰龙的银行帐户里只剩下了100美元;而16岁之前,他被学校开除过12次;产钳铲坏了史泰龙左脸的一根神经,这使得婴儿时期的他面部萎缩,造成以后讲话口吃……

  史泰龙把一次次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变为奇迹,1月12日,22:10 CCTV-10《人物》栏目播出《史泰龙》(上)。

  播出时间:1月12日 CCTV-10 22:10

5/6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