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探索?发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30日 15:57 来源:

  《探索?发现》是中国电视史上第一个大型人文历史与自然地理类的纪录片栏目,于2001年7月9日开播。《探索?发现》栏目以纪录片的手法,讲述以中国为主的历史、地理、文化的故事,探寻自然界的神奇奥秘,挖掘历史事件背后鲜为人知的细节和人物命运,展示中华文明的博大恢弘,是“中国的地理探索,中国的历史发现,中国的文化大观”。

  2007年1月1日-9日21:25,播出《追逐太阳的航程》

  《探索?发现》栏目每日在中央十套播出,每期42分钟。

  首播时间 21:25

  重播时间 次日09:48 16:35

  《探索?发现》栏目周一到周五在中央四套播出,每期30分钟。

  首播时间 7:10

  重播时间 16:30

  《探索?发现》栏目每日在中央一套01:57播出,每期30分钟。

  →→进入《探索?发现》栏目首页

责编:李东芷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