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动物世界》?王者之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7日 09:39 来源:CCTV.com

  熊是山地之王,撩开熊的神秘面纱,我们看到了世界各地的熊都有各自的偏食:灰熊无所不吃,石头下面的贝壳、螃蟹,激流中的鲑鱼,都是它们的美味佳肴,而大熊猫则专吃竹子,北极熊吃海豹,眼镜熊吃凤梨。

  狮子是草原之王,一只小狮子要成长为狮王,其历程充满了危险和艰辛,本期节目将追踪一只小狮子最终问鼎王位的过程。

  大象是森林之王,象宝宝的成长不单有象妈妈的精心呵护,象群中的所有成员都尽职尽责地培育着小象。

  鳄鱼是水中之王,它是来自7000万年前的爬行动物,也是唯一比恐龙寿命长的大型食肉爬行动物。在进化的长河中,鳄鱼成功地生活着,它的成功之处在于合理的身体结构以及适应环境的超强能力。

  播出时间:2007年1月1日-7日 CCTV-3 18:55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