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7年新年音乐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6日 17:53 来源:CCTV.com

  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央电视台与中国爱乐乐团承办的“2007年新年音乐会”,与往届的异地直播有所不同,此次新年音乐会回师北京,2006年12月31日晚8:00,北京保利剧院,一场精彩而隆重的音乐盛宴即将拉开帷幕。此次新年音乐会由中国爱乐乐团演奏,音乐总监余隆担任指挥,邀请著名青年钢琴家朗朗、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女高音歌唱家王霞、吴睿睿,小提琴新秀朱丹以及袁莎、袁莉民乐组合联袂演出。

  音乐会的曲目涵盖了中外经典管弦作品、歌剧唱段、艺术歌曲以及民乐与交响乐队的作品等。其中,钢琴家朗朗将演奏美国作曲家乔治?格什温的《蓝色狂想曲》,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将演唱威尔第的歌剧《游吟诗人》中的咏叹调“你的笑容光辉灿烂”,青年小提琴家朱丹将在圣-桑小提琴与乐队《引子与回旋》中担任独奏。

  播出时间:12月31日 CCTV-1 20:00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