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梦想80年”动画盛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6日 17:21 来源:CCTV.com

  今年是中国动画诞辰80周年,为纪念中国动画80周年,由广电总局、中国动画学会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动画中国??中国动画80周年情景晚会”将于2006年12月26日19:30在空政蓝天剧院举行。

  中国动画经过80年开拓、创新,已取得显著成就,当前正进入蓬勃发展时期,因此,在这台晚会中我们将以中国动画80年中深受观众喜爱的动画片经典形象为主角,经典场景和经典歌曲为手段,打造一台盛大的动画情景晚会。晚会由中国第一部动画片《大闹画室》掀开序幕,内容分为《绿野仙踪》、《海底奇遇》、《梦想未来》三部分。

  我们将突破以往固有的晚会形态,用动画人物与主持人的对话,讲述中国动画发展80周年的故事,晚会上将有动画人偶的大型情景表演,并用高科技手段渲染现场气氛,使晚会现场成为一个全景式的动画世界,以此展现中国动画80年来的成就和当前动画产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体现“思想性、指导性、知识性、趣味性、观赏性、娱乐性”的六性统一,并吸引全龄观众、整个社会共同来关注动画产业,为中国动画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12月31日 CCTV-少儿 20:00

责编:何晓亮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