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影响2006》CCTV年度新闻记忆颁奖晚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6日 14:25 来源:

  为了记录难忘的2006年,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发起《影响2006?CCTV年度新闻记忆》大型征集评选活动,其中包括“我家上榜新闻”和“图片新闻年度评选”。

  在颁奖晚会上,上榜新闻的当事人将会以嘉宾的身份出现,与您分享他们的新闻故事。

  播出时间:2007年1月1日、2日 CCTV-新闻 19:36

责编:银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