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苹果》:特别节目-航天知识竞赛个人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9日 16:13 来源:CCTV.com

  为庆祝中国航天事业50年,《金苹果》特举办此次特别节目??航天知识竞赛个人赛!从全国报名的5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36名精英将在《金苹果》这次特别节目的舞台上尽情展示他们灵活的大脑!迅捷的反应力!以及对航天知识的全面掌握程度!

  一轮一轮紧张刺激的答题环节,一次一次残酷的淘汰,这是对他们掌握的航天知识以及在现场心理上的巨大考验!

  三等奖将获:国内太空夏令营活动

  二等奖将获:国内观看火箭发射

  一等奖将获:为期14天的美国之旅太空训练营活动

  到底是谁会最终获得如此诱人的大奖呢?敬请观看!!!

  播出时间:12月24日 CCTV-1 11:08

责编:何晓亮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