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道德观察:生命的救援(上)生死九小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5日 09:22 来源:

    2006年9、10月份,渤海湾频发海难。9月30日,一艘渔船在东营附近沉没,只剩下驾驶室还露在水面,14名船员危在旦夕。交通部北海飞行救助队的队员,乘坐直升机,冒着生命危险,将他们救出。10月16,又一艘渔船在威海附近翻扣,又是北海救援队的潜水员,不顾个人安危,潜入水下,将他们救出……

播出时间:

首播:2006年12月22日 CCTV-12 18:30

重播:次日8:35 12:45

责编:张丽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