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非常6+1》?英雄出少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4日 11:07 来源:CCTV.com

  本周日晚19:30,中央电视台《非常6+1》将推出一期小朋友特别节目。舞台上的四个小精灵各显其能,将《非常6+1》梦想舞台闹翻了天!主持人李咏也被这四个小朋友“整”得无地自容。



  就是要学变脸

  6岁的姚佳昊从小爱好中国传统绝活??变脸,为此吃了不少苦头。心疼孩子的双亲曾多次征求儿子的意见,是否愿意放弃学习这一行。但是倔强的姚佳昊却苦中做乐,找到了自己追求的目标。



  “杨子荣”打虎上山

  7岁的毕诗考来自大连,从小跟着“票友”爷爷学习京剧。此番为了进京比赛,爷爷特地为孙子准备了一支别样的话筒,而7岁的毕诗考也将演绎少年版“杨子荣”《打虎上山》,他会成为最年轻的少年英雄吗?



  我有多少个三年啊!

  8岁的王馨慧子是一个极其爱好跳舞的东北小姑娘。从《非常6+1》开播三年以来,王馨慧子每年都来《非常6+1》“报到”,这是为什么呢?当她这次如愿以偿登上《非常6+1》的舞台时,慧子将有什么惊人之举呢?



  踩着滑板的追风少年

  9岁的李永嘉是一个天津小男孩,平常踩着滑板,唱着天津快板上学。来到《非常6+1》,李永嘉面对的是如何踩着滑板上台表演。他的这种创新表演形式也将给《非常6+1》梦想舞台带来更多的精彩。

  播出时间:12月17日 CCTV-2 19:30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